慢慢

随意一写,随缘一看。

【巍澜】赵云澜被绑架之后

跟第25集的剧组一起放飞寄几,飞的有点过,口味重了,食用请谨慎。

 

赵云澜以为自己又瞎了,眨眼适应半天才发现此处只是光线昏暗,他记起自己被孔鲸一掌切晕,想是之后便被掳到这里,此时双手被高高吊起,两腿也被捆住无法动弹,姿势难受且尴尬。他装着武器的外套被扔在一边地上,连带林静刚给他的不知什么用途的手表。好在对方没将他扒的彻底,给他友情留了最里面一件白T御寒,再往下看,裤子鞋子也都各就各位,看来遇到的不是一个BT,感谢老天。

赵云澜尝试挣动手臂,禁锢他的链子在头上哗哗作响,原本在一旁专心钻木板的孔鲸发现他清醒了,“呀!你醒啦!”这个嗓音堪比楚大姐。

“呃,你看错了,我还没醒。”赵云澜眼一闭头一歪扮演昏迷,心里糟的不得了。

“调皮,那我就帮你醒过来。”

赵云澜抬眼偷偷看着孔鲸在桌上一堆电钻锤子中间拈来选去最终挑了一个鸡毛掸子舞舞扎扎向他走来,心想还好还好,不过这个鸡毛掸子看起来怎么这么眼熟,真的不是我上次刚使过的那个吗?

赵云澜正在吐槽,猝不及防腿上挨了一掸子,他反射性一挣,后脑勺咚的一声重重磕在背后墙上,啊啊发出惨叫,一时分不清上下哪个地方更疼。

还没等他缓过劲来,又一下狠狠抽上他的小腹,这次他身体有了提防,只闷哼一声,却听到对方嗷了一嗓子,打人的比他这挨打的嚎的还要惨烈。

赵云澜心说我收回感谢老天前面那句话,真是报应啊,我刚拿这玩意抽了几个属下,这就全挨回来了。

紧接着下一掸子抽到,这一次打的位置极寸,胸前一点跟着遭了秧,赵云澜疼的脱了力,全身重量挂在禁锢双手的链子上。

那人扔了鸡毛掸子,捏着赵云澜的下巴迫使他抬头,满脸亢奋地注视他痛苦的表情。赵云澜疼的两眼发花,却觉得被人撑开眼皮,孔鲸的脸在眼前瞬间放大,他拼力闭眼一挣,只觉得左脸一阵黏腻,接着用脑袋照着对方鼻梁使劲磕了过去,这招实在是伤人一千自损八百,被磕的不知道怎样,自己的脑袋嗡嗡响了半天。

孔鲸被磕倒在地的,突然用另一个声音说:“这是谁!男不男女不女的!”

赵云澜听见对方声音语气像是换了个人,连忙问他:“你是孔鲸?你是孔鲸吗?你把我绑到这里来做什么?”

对方不答,语气却又是一变,高声对空气惨叫着:“求求你杀了我吧!杀了我吧!” 

赵云澜赶忙接茬说道:“别!我跟你说,你放了我,与我回去一同找解决办法。我们那除了我都变成你这样了,他们可都好着呢,你也不要放弃治疗!”

“哼!世人均被我的异能支配,为何偏偏只你不受影响!”

这角色切换太快,赵云澜只好继续胡说八道给自己争取时间,“我哪知道,嘶,我年前拉偏架的时候让欺负大庆的野猫挠了几道刚打了几针狂犬疫苗,不会正好对你免疫吧。”他嘴里跑着火车,心中偏偏想起沈巍临走时说了一句:谁中招你也不会中招的。

“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特别之处!”孔鲸却不再与他废话,施放出黑能量向他扑去。

赵云澜做好了生受一击的准备,预想中的痛苦却没有袭来,反而眼见着自己周身瞬间升起一层能量罩,将那攻击自己的黑能量挡在外面,孔鲸被那股力量一撞狠狠弹了出去,砸在墙上滚落在地不断抽搐。

刚才那保护了赵云澜的能量好似因黑能量触发便从他体内自发涌出,且十分熟悉,沈巍!赵云澜心念一起,却仿佛感应沈巍欣喜的情绪,找到了!

下一秒沈巍便出现在他的身边,赵云澜只觉浑身一松,提了半天的心终于落下。 

 

“我来迟了。”沈巍迅速将禁锢住他的锁链切断,又俯身为他解开捆住双脚的绳索。

“确实,你再晚来一会我就让人给生啃了。”赵云澜反手揩拭左脸,力气之大直接搓出一片红色。

沈巍与他对视片刻,赵云澜看起来完好无损,只是一双手腕被勒的青紫,沈巍要拉他双手来看,赵云澜此时浑身上下无一处不痛,却顾不上别的,只想不停揩拭脸上被孔鲸舔过的地方。

两人推来拉去碰到了胸前伤处,赵云澜嘴里嘶哈抽气,疼的弯了腰。

沈巍立时满眼都是担忧,“怎么了?”

赵云澜不想再提那丢人的过程,也不想让沈巍担心,便准备避重就轻不讲他挨打之事,只瞥了一眼倒在地上还在不停抽搐的孔鲸,淡淡道:“没事儿,就是让这人舔了一口,觉得恶心。”

沈巍满眼的担忧忽而变了味道,充满危险的眼神在他的脸上来回碾压,气势陡然一升,声音也变得低沉凶狠,“他舔你哪了?”

 “眼……眼珠子,不是!他没舔着,我躲过去了,就蹭着一下脸,就这……”赵云澜指着被自己擦的通红的左脸,沈巍伸手抚上那处,力气极大简直要摸掉他一层皮,赵云澜向后一躲才想起背后是墙,他越是躲闪沈巍抓着他的力气便越大。

 

林静冲进来还没站稳,便被眼前这一幕惊得倒退了好几步,一脚踩了紧随其后的楚恕之。

“哎呀!你踩到人家了啦!”楚恕之立刻大声地抱怨。

这一声喊得墙边的两人同时一僵,沈巍放开赵云澜,瞬间来到孔鲸近前一把从地上抓起。

释放的黑能量环绕着两人,只见孔鲸痛苦的翻着眼皮,一会儿大声惨叫,一会低声啜泣,一会又高喊好爽。屋里几人都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简直是不忍直视。

林静小心翼翼的说:“沈教授,沈大人,您轻点,您这样会出人命的。”

“此人只是普通人类,并非我地星人,我无权处置,交由你们带回审查。”沈巍将孔鲸推向林静,林静一把接住,却发现接到的是一具断了气的尸体。

孔鲸脖子上插着一根锋利的鸦羽,想是在沈巍放手的瞬间被雅青暗中除掉了。

孔鲸一去,一屋子人都恢复了正常人设,赵云澜看了一圈各归各位的下属,叹出一口长气。

沈巍碰了一下赵云澜的胳膊,见他没喊疼,便一把抓住,拖着他往外走,赵云澜外套还没来得及捡起来就被沈巍拖了出去,两人在余下人各样视线地注目中先一步离开。

 

---------------------------------编不下去了-------------------------------

 

数量之谜。

A:有一撮人在一段长城上打一只饕餮,

B:一只哪够,我们要打数以万计的!

A:致命ID讲11个人格,

B:11个太少了,我们有99个!

1人演99个,请务必给这位大兄dai发99盒盒饭谢谢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